予君

愿身能似月亭亭,千里伴君行@十二冬夜于西

幼园记-小王健身记

*ooc

*请勿上升真人

*内容虚构,脑洞拓写,非常短少


同一系列文

小朱捡拾记 

小林失踪记 

小范环游记 

小黄变身记 

小尤表演记 

小陈做客记 

小鬼抓鬼记 

小蔡献花记 




②⑩②特训💪


白天下楼时,正好遇到王琳凯妈妈。


小鬼妈妈一见到我就开始向我吐槽王琳凯在家的一系列故事。


聊着我听到个意外的事情,王琳凯前几天发热了。


“发热?”这种天气吗?


“就前几天回来,也不知道是哪里玩了水,一身都是湿的,衣服也不知道沾到了什么,一身脏兮兮的,衣服都手洗了半天,问他也不说去哪里了。然后晚上又吹了一晚的空调,第二天早上就扁桃体发炎又发热了,这几天整个人都病怏怏的。”


我就说这几天怎么没碰到他们。


“而且我和立农妈妈聊天,他说农农也感冒了,有点流鼻涕,也不知道这几个小孩疯玩到哪。”


组团感冒吗这是?


我突然想到当时小陈同学那天来我们家做客,下楼买菜遇到小鬼拉着大家似乎在密谋什么,小心翼翼的不让我发现,会不会和这有关?


可是难道密谋组团玩水,可是又好像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因为办事白日里我都没来的及探究这故事的原因,到了晚上回到家,我才突然想到给小陈妈妈发个信息。


看看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发过消息后,等了几秒发现没有回,便去洗澡发现消息也回了过来。


但是我发现我居然发错地方了,发在了家长群里!


只不过现在家长们都聊的热乎。


几位家长发现了原因,是小陈妈妈说出的,因为丞丞小心跌入小区的小池塘里,大家想去救他,也就入水里了,所以身上湿掉了。


小范妈妈一边道歉说给大家添麻烦,又说丞丞这几天也有些事,虽然没有像小鬼一样发热,像小陈一样流鼻涕,但是应该是皮肤有些敏感,身上起了些红疹子。


可接下来才知道,这起红疹感冒的还不止一个。


小尤妈妈说,晚上洗完澡看小尤一直挠脚,才发现起了很多包。


而小朱也是如此,小黄比他们严重些,发热加红疹,不过发热打了针吃了药隔天就好了。


小林妈妈似乎不在线,没有说话。而小蔡和小王家长则表示他们家孩子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


看来这感冒发热红疹还是因人而异?


等病一好,九人又开始聚一起了。


“你们怎么样?”小王同学站在几人面前关心道。


“我感冒好了!”小鬼举起手表示自己已经现在百米冲刺都表示问题了。


“我也是。”小黄也附和道,拉起自己的裤子露出脚,脚上的红疹因为涂了药膏也消下去不少。


“你比我的少哎。”范丞丞这个之后也开始比较起来,拉起自己的裤子,确实比黄明昊脚上的红疹更密些。


其他有红疹的都开始拉起自己的裤子看,而没有的则观赏几人,场景有些莫名的奇怪且和谐。


“不行,你们这样太弱了…”小王同学突然站在石椅上面,悠悠的摇了摇头。


其他八人:bro变奇怪了。


“所以我决定要带你们特训!”


“特训?”


“记得明天早上五点半到这里集合。”


大家听王子异说后,都不知道他要干嘛,也都以为他只是说着玩,谁曾想…



②⑩③


第二天,其他人才知道这是真的特训。


陈立农、尤长靖和蔡徐坤都爬了个大早,准点五点半差不多到达指定地点。


还遇到了王子异的父亲,原来王子异和父亲每天大清早都会一起跑步锻炼。


今天看王子异约了小伙伴,“那你和小伙伴锻炼,我先跑圈了。”


“好的。”


“叔叔再见。”几人礼貌的与王子异父亲道别。


目送父亲走远,看其他人都还未出现,“他们还没来吗?”


“不知道哎…”陈立农打了哈,接着尤长靖和蔡徐坤也像被传染一般,跟着打哈,显然都没睡醒。


“走吧,我们去找他们。”王子异决定挨个敲门。


“这样不好吧,要是叔叔阿姨他们还在睡觉,会不会太打扰了?”小蔡提出个问题,如果贸然前去敲门,不知道会不会太打扰了,毕竟不是所有人会这么早起来的。


“说的也是,那就我们先练吧,等到约定时间大家也都会出来,等下再找他们算账。”王子异非常和善的笑了,觉得蔡徐坤说的非常有道理,转身停止了刚才的想法。


尤长靖:我突然想跑了…【害怕】


蔡徐坤:我也是,突然觉得bro变可怕了,不过我觉得等下他们来会更惨【害怕】


陈立农:不知道子异会有什么特训呢,man酷有型农农在向我招手【期待】


小林突然从睡梦中醒了,看了眼闹钟发现才没有六点。


怎么醒这么早。


但翻来覆去又总觉得睡不着,好像忘记了什么事。


对了,昨天bro好像说什么五点半要带他们特训!


小林想到这里脑子瞬间清醒,不会bro一直在下面等吧?睡意全无。


洗漱好,便决定下楼去看看。


等他走到他们约定的地方发现并没有人,正当他想要叹口气,转身就发现体育器材那边几个熟悉的身影。


“坚持住农农,还有四个了!”小尤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而小陈吊在云梯,王子异和蔡徐坤还有尤长靖都站在上面旁边看着他。


就在陈立农挣扎想要荡过下一个的时候,还是没力气掉下来了。


“唉不行啦…”


“没事,你比我们都更厉害了。”小尤想起刚才自己两个就掉下来了,简直不堪回想。


“你们这是在…特训?”


大家听见耳熟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小林站在了旁边。


“彦俊啊…”小蔡看小林眼睛一亮,撑着自己的腰,假装淡定的走到他旁边,然后搭上他的肩,借力缓解一会。


刚才小王让他在体育器材上做了不到五个仰卧起坐,他直嗷嗷叫,实在又饿,背也搁着痛。


小林没察觉异样,就让他这么搭着。


“bro…你这是睡过头了吗?”王子异看着林彦俊这有些匆忙的样子,为他找了个好理由。


头发都还有些炸毛。


“是…是啊,所以这不是赶紧赶过来,其他人呢?”小林下意识接受了bro为他找个借口,注意到视线捋了捋自己的头发。


“其他人没来,可能是…睡过头啦?”小尤接话,一边帮助拍干净小陈身上,下意识望王子异那边看了眼,要说忘记了,怕会被暴扣吧。


“这样啊…”小林还未发现小王的视线已经落在他身上。


蔡徐坤从林彦俊身上直起了身,感觉到了危机感,放开了搭在林彦俊的手。


“怎么啦?”林彦俊看他眼神有些奇怪。


“没事。”他想说的其实是保重。


之后林彦俊就明白蔡徐坤那眼神。


林彦俊气终于得到了王子异的指令可以停止,跑完步气喘吁吁的停下来又继续在体育器材上锻炼。


“今天就到这吧,大家先回家吃早饭吧。”王子异小手一挥,让大家解散,但其他几人已经累的一直喘气根本不想回答。


林彦俊:我为什么担心,爬这么早来受这苦…


蔡徐坤:我好累,我好困,我好饿…


尤长靖:我好想回家躺床上吹空调睡懒觉,好饿啊,想念冰箱里面的西瓜,还没吃早饭…


陈立农:嗯果然还需要加油努力!


等到早饭后约定的时间,王琳凯、范丞丞和黄明昊还有朱正廷看到其他几人好像一副没睡醒怨念的样子。


“你们没睡醒吗?”范丞丞根本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


其他几人都不想回答。


“你们是不是忘了我昨天说的什么啊?”王子异又露出了自己和蔼的笑容。


“你说什么了?”王琳凯懵懂无知,还有些蒙圈。


“记得明天早上五点半到这里集合。”王子异非常肯定准确了时间。


“为什么啊?”朱正廷还有些许奇怪,为什么要起这么早。


“因为我准备了惊喜。”


“什么什么?!”黄明昊听见这二字就激动。


但王子异始终守口如瓶,其他几人也摇摇头,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他们,然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次日,几人为了这个‘惊喜’,起了个大早,收到了这份礼物。


“啊!bro可以停了吧,我们已经跑完一圈了!”


“不行,你们要再跑一圈才能拉伸开!”


“啊救命啊,我跳不动了!”


“动起来!腿抬高!小鬼!小贾,手摆起来!”


“啊我好累,我真的不行了!”


因为昨天来了而可以围观的吃瓜四人:


林彦俊:突然庆幸昨天来了,谢谢王教练的不虐杀之恩。


蔡徐坤:好惨,好可怜,但看着他们玩有一丝快乐是怎么回事?


尤长靖:突然想来一块西瓜了。


陈立农凑到王子异身边,小声的问,“bro,我的手抬不起来是正常的吗?”






END🎬

预告一下,最后一篇在9.10号-小蔡献花记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