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

愿身能似月亭亭,千里伴君行@十二冬夜于西

幼园记-小蔡献花记

*极度ooc!!!

*请勿上升真人,内容虚构

*脑洞拓写,非常短少,每人一篇

*时间线请自行调前

*终篇


同一系列文

小朱捡拾记 

小林失踪记 

小范环游记 

小黄变身记 

小尤表演记 

小陈做客记 

小鬼抓鬼记 

小王健身记 




②⑩④教师节


今天是我上岗后的又一个教师节,却还是要上班。


一大清早,家长群里就开始许多信息,我还以为是出什么事了,赶紧点进去,发现原来是家长们对我说教师节。


还好。


我发了声谢谢,觉得这样太冷淡,又想了些话,加上个表情包是算是感谢了。


虽说是教师节,还是要照样上班。


只不过有些事情是让我没想到且不同的。


等一到幼儿园,园长居然站在大门口,我下意识看了下手机发现也并没有迟到啊,园长今日来这么早吗?


看到我之后,笑眯眯的表情让我在想,我昨天应该没做错什么事吧,今天不会又有什么事情要办吧?


园长,请停止你和蔼的笑容。


不过走进聊天发现是我想太多了,不是坏事,居然是好事。


但园长还是非常神秘,说下班之后等一会,有好事。


听着我就觉得奇怪,但到办公室,搭班告诉我,园长也和她说了,可能晚上有惊喜。


“难道……”拇指和食指头部摩擦了两下,难道票子?


“别想太多,虽然我也很希望,但看起来园长应该是有什么慰问我们。”


“除了钱,我对任何东西的提不起兴趣。”我瘫坐在椅子长,又直起身收拾东西。


“财迷。”


我咧嘴一笑,“走了走了,该迎接小朋友他们了。”


很神奇的今天我们班的小朋友居然是一起来的,远远的在说些什么,看到快到学校了,几人把蔡徐坤团团围住。


也不知道是做什么。


九人虽然表面淡定,眼神还是慌里慌张的怕发现着什么。


走到门口和他们打招呼,他们也稀稀拉拉各打各的招呼。


然后突然起步快速的跑向教室。


搞嘛子呢?



②⑩⑤


我看九人都到了,收拾好东西便准备去班上。


自己走上楼梯就觉得,哪里很奇怪。


是的,太安静了。


以往,在上楼梯的时候,教室的声音都可以传到耳朵,就那种整个年级就你们班最吵,但今天却出奇的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


莫名有点电视剧里面的恐怖片视角,BGM放着令人恐怖的氛围,前方是未知的,脚步被放慢,鞋子踩在阶梯上‘嗒嗒’的声音被放大。


好了,不要自己吓自己,青天白日的哪有鬼。


等自己一脚踏进教室。


九人大声喊到一声,哇——予老师——教——师——节——快——乐!


最后几个字还特别拖长着音。


好在自己是那种被吓到,表面波然不惊,但内心慌的一批类。


几人也没在意我们有没有被吓到,直接开启下一个目的,突然齐刷刷的站成一竖条。


尤长靖大哥第一个发言,“我送给老师的是百合花,表示对老师的感激与快乐。”


等尤长靖还未走到一边,小鬼就迫不及待接话,“我送给老师的是向日葵,祝愿老师未来阳光灿烂,快乐永相随。”


“我送给老师的是君子兰,感谢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王子异欠腰,却没有完全鞠躬。


“我选的是郁金香,送给老师祝福的永恒。”朱正廷向左轻轻的迈了一步,传递给下一个人。


“我送给老师的是绣球花,希望老师永远健康,生活幸福美满。”


“我选的是雏菊,是您如春风般让我们茁壮成长。”


“我的是满天星,希望我们与老师无论天涯海角也能够相聚一起。”


“我选择的是康乃馨,感谢老师如母亲般的疼爱,您永远是我们的老师。”


“玫瑰,送给老师。老师,教师节快乐!”


最后一句话大家默契的一起说出,只见坤那边从背后拿出一束花,而且还是五颜六色的,我扫了一眼,刚好九朵,看来是每人挑了一朵。


眼见的他向我走来,我本想低下身接过,然而小蔡同学却在拐角处,没注意脚下,但反应快速的把花给护住,在空气中挣扎了几秒,最后却成了单膝跪地。


我们都目瞪口呆的看着。


而小蔡同学倔强的抬起他的头,露出了微笑,“…快乐啊,予老师。”


“噗,快乐…有你们最快乐了。”






END🎬


咳咳,其实这个故事也是改编于自己以前发生的事件,至今记忆犹新。这个系列其实有想法的只有一篇,所以是个很突然的脑洞,后来就想着要不然一人一篇好了,截止这篇进度9/9了,写的很ooc,咳就随意观看,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