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君

愿身能似月亭亭,千里伴君行@十二冬夜于西

幼园记-小林失踪记

*ooc

*内容虚构

*脑洞扩写,非常短少

*可能会有后续系列


同一系列文

小朱捡拾记 

小范环游记 

小黄表演记 

小尤表演记 

小陈做客记 

小鬼抓鬼记 

小王健身记 

小蔡献花记 




④小林不见了🚨



我,是一位上任了三天的奶泡森幼儿园老师。


今天的阳光,好吧不是特别的明媚还带着淅淅沥沥的雨,但这依然不能阻挡我上班的道路,早早穿戴整齐,骑上自己的小毛驴来到幼儿园门口等待我的小朋友们。


放好东西在校门口迎接站了几分钟。


哦,我好像看见了我们班的第一位小朋友。


蔡徐坤小朋友,依旧是第一名到达。


我看着他和妈妈道别后,就背着自己的小书包快速的跑到门口,冲着我非常甜的叫了声,“予老师好!”


怎么办我的心感觉被击中了。


咳咳,我清了清嗓子答复他,“坤坤早啊,今天还是来的那么早,等下到老师那来领个小红花啊。”


他用力点点头然后伸出双手准备让我清洗消毒,毕竟现在特殊时期,还能预防一些春季传染病,所以这是来到幼儿园的必须程序。


随后我的搭班安老师便领他上楼到教室。


哦对说起来,今天我们班最后一位没有露面的小朋友也应该来上课了,前几天他的家里人都说他感冒了怕传染给其他小朋友便在家休息,昨晚我便打电话问情况,他的妈妈说他今天会来上学。


其他小朋友也都陆续到了之后,看着门口的门一点点关上我决定打个电话给他的家长。


然而得到的答复居然是,小林已经来了学校,而且说看着老师给他消毒,走进了校门。


???


这是怎么回事?





⑤老师,我又捡到一个小朋友🧒



我安慰彦俊妈妈说孩子应该在学校,或许是不是走错班了,等我找到给她联系,她也便答应了。


于是我把情况告诉我的搭班,她说她去找下这个小朋友,让我留在班里看着剩下的人,我们两人达成共识便觉得分头行动。


其实学校班级并不多,看着那个留个他的位置空荡荡的心里还是不免有些担心且自责,莫非迷路了?


以至于朱正廷说他要去上厕所,我便手一挥示意他去吧,后知后觉的觉得这孩子是不是有些频繁上厕所了。


不久安老师也从后门回来,对我摇了摇头,说是同年级的于老师确实接过这个孩子,想来可能是家长搞错了名字,但发现她是我们班的便想着带过他来我们班,结果就和搭班说个情况人就不见了。


“不会跑出去吧?”我突然想到这个可能。


“这不会,我们学校没有能翻出去的地方,而且门口还有保安大叔,应该还在学校里面,要不然我再去找找。”


“哎要不然你去保安室看看监控。”


安老师点了点觉得确实是个好主意,于是便从后门出去去了保安室。


我有一丝奇怪,就学校这样一个不大也不小的地方,连一个小朋友都能找不到,也真不知道怎么说了。


抬头看向都在安静上画画的其他人,突然发现另一个空位,想起来是自己让他上厕所去了,不过这厕所是不是上的有点久了。


就这么想着,我看见几人都抬头望向我,不,视线更像是看向我身后。


我顺着他们的视线回头一看。


“老师,我又捡到一个小朋友。”


多么相似的场景,多么相似的话…我一时语塞。


后来我专门在下学等父母来接的时候告诉正正,不应该用捡这个词。


他问我,“为什么。”


一时间看着他竟有些答不上来,于是我告诉他,因为你们是同学是伙伴是朋友啊,捡这个词呢不能这么用在人家身上,你可以用其他词语,比如可以说老师,我和那位小朋友回来了。


他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虽然我觉得这样结束他可能不太懂,或许长大些就会懂得了吧。


不过也这是后来下学之后的故事,还是回到他带回小林的时候。


之后我便联系安老师人被小朱找到了,还和彦俊妈妈通了个电话让他放心,她的妈妈并没有太多责备,不过确实也是自己的有些失职,如果在院外会发现什么是不可想象的。


后来我问小林为什么于老师要带他回来的时候怎么他自己先走开了。


他告诉我,“我以为,以为那个老师说先让我站着别动。”


“然后呢?”


“然后我就不想站在那,就自己走了。”


所以原因竟是这吗?


“彦俊小朋友好难控制哦。”


嗯,长靖小朋友这话不假。





⑥三,二,一,茄子!📸



鉴于这一次,我们班小朋友终于全部到齐了,于是我决定为了纪念这样一天,拍一张照片。


但是如果自拍又感觉不太行,如果叫别人拍好像人家也在忙的,不太好打扰。


挨到打下课铃,出来刚好遇到隔壁班的陈老师,她看我还坐在讲台上没有下课,以为我没听见铃声。


“哎,予老师,安老师下课了,怎么还坐着呢?”


我眼睛一亮。


“哎,陈老师,帮个忙。”


于是我便拉着隔壁班的陈老师帮我们班照个相,陈老师也很爽快的答应了,说,“这有什么,不麻烦。”


我也就笑嘻嘻的和九人说耽误些时间,大家一起照个相,九个人也立刻就答应了,马上就搬起自己的椅子摆成一排。


“这不太行啊,予老师,可能要他们有几个站着,这样太长了,有点拍不下。”


我听着就撤掉了四张椅子,但也就要麻烦四个人站着了。


九个人也都乖巧的谦让,你让我我让你,一直僵持不下。


最后还是陈老师说要不然大的站小的坐。


大家也都同意了,倒是王琳凯不依,非要站着,说是妈妈说的要尊老爱幼,我想着这词怕不是这么用的吧,于是便让他与王子异换了下。


这下终于天下太平了,于是我和安老师一个站一边角,王琳凯朱正廷林彦俊尤长靖站在第二排,黄明昊陈立农蔡徐坤范丞丞王子异坐在第一排。


期间几人还互相帮对方看了看有没有什么不平整的地方,把小领带系好,衣服领子也立的整整齐齐,裤子也往上提了提,露出的小长腿。


“来,我准备拍了啊!”


陈老师的一声令下,坐着的端端正正的,站着的也挺了挺自己的腰板认真的看向镜头,眼睛都睁的大大的。我笑着了九个人一眼,然后看向镜头。


“三,二,一,茄子!”


咔嚓——






End🎬

评论(9)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